表扬一下搜狐博客和当当的京城快递

2006-11-02 22:47 阅读(?)评论(0)

以前一直让我很郁闷的字体设置问题,这次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感谢搜狐博客产品组各位的努力! 谄媚  赞 

请再接再厉!加入字体设置默认记忆功能,也就是说,像我这样喜欢用四号字体的,以后就都默认给我出现四号字吧!现在是默认最小字体,其实有些用户可能至今都不知道该如何设置字体,系统默认多大就是多大。而三号、四号、五号字体相对来说是比较合适人阅读的大小,我的建议就是稍微大一点,连五号字也别用,三号或者四号成为默认的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再能记住一个用户自己习惯的设置就更好了,还方便了我们这种连多点一下都懒得点的用户。

再表扬一下当当,今天中午吃完饭回来就看到前天晚上订的书已经到了!跟上次的《变形金刚》一样,快过往常的投递速度,我想这多半还是和单位在东直门这种便捷的地段有关吧。无论如何,当当这次的服务让人比较舒服,值得表扬!我可以很快就把这次拿到的两本《人体使用手册》送给朋友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1-02 22: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