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花社2006年终群射拉赞助

2006-11-13 21:51 阅读(?)评论(0)

陈中对我说,社长,兄弟们该聚聚了!

要聚就聚吧!

顺便在这里征集赞助,有没有都要聚,大不了AA,以前也这么干过。

赞助新花社聚会,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

新花社是目前任职于国内主流IT媒体或从事过媒体工作的较为活跃的一群人所组成的一个在线社区,基于一个QQ群而存在,现在社员总数近80人,均为男性(新花社不招收女社员)。

新花社每年会不定期进行两次聚会,主要目的就是朋友之间见见面聊聊天,我们不排斥任何有商业目的的机构或个人对新花社聚会提供赞助,但我们不承诺在聚会中为赞助方提供足够的商业宣传的机会。

换句话说,有没有赞助都没关系,新花社反正都是要聚的,提供赞助的朋友,得到的是一个与社员进行亲密的私人接触的机会。如果运气好,你还可以交到不错的新朋友,如果你想得到更多,可以自己想办法——新花社绝对支持每一位社员单独接受赞助方在精神及物质方面的贿赂!包括但不限于在聚会之后,请社员们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一篇,这都是新花社所支持的,因为做了社员就要射,这是真理!

  最后修改于 2006-11-13 21: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