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暂住证,不再做盲流

标签: 北京   暂住证  
2007-11-20 16:38 阅读(?)评论(0)

折腾了两天,办妥了暂住证,终于不再是盲流身份了!我为自己终于在进京打了5年黑工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超3万元后成为合法的驻京的外地流动人口感到由衷的自豪!

感谢国家政策,感谢北京市政府,感谢东城区流动人口管理中心及本地派出所民警同志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这些盲流在北京的外地务工人员的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你们一丝不苟的工作,给了我们这些非京籍国民以正常的国民待遇,是你们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让我们这些朝八晚六的民工终于可以正常地使用国家发放给我们的居民身份证。

顺便提一句,办个暂住证真的很便宜,人民币六圆整(含工本费一元+年费五元),五元的年费啊!只需要五块钱,就可以获得在我们伟大祖国首都北京长达一年的正常居留权,只要再加一元,就能送你一个红色的小本本,还带塑料皮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